广告合作我要投稿 设为首页

长沙岳麓区科技活动周将举办十大主题活动,包括多个“首次”

发布时间:2021-05-29 发布人:

长沙岳麓区科技活动周将举办十大主题活动,包括多个“首次”

长沙岳麓区科技活动周将举办十大主题活动,包括多个“首次”

 

 

5月25日,2021年长沙岳麓区科技活动周宣布启动。




岳麓区科技局局长余亚锋介绍,今年科技活动周集中在5月22日到28日进行。期间,岳麓区准备了科普场馆(基地)开放周、重点科创平台开放周、岳麓山大科城建设科创生态圈“金融”+“人才”聚合行动、科技企业服务季系列科技政策宣讲培训、“红枫计划”暨“麓山杯”创新创业大赛、“创客中国”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岳麓区赛等十大主题活动。其中也包括多个“首次”,如首届岳麓区“创新杯”年度科技展望征词活动、首期技术经纪人培训班等。


同时,为加大科普宣传力度,活动周触角“伸”到全区街道、镇,围绕“百年回望,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”主题,开展群众喜闻乐见、科普性强的专场活动,营造全民科普良好氛围。


余亚锋补充介绍,去年科技活动周期间启动的科普场馆(基地)开放周活动受到广泛好评。今年,岳麓区拟进一步加大科普基地开放力度,湖南师范大学天文馆、海洋采矿科普基地、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、污水处理科普馆等10余所科普场馆,会集中向公众免费开放。同时,岳麓区还计划在青少年暑期期间,进一步安排这些广受好评的科普场馆的开放。


启动仪式后,国防科大航天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、著名军事科技专家周世光,主讲了《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专题讲座》。在岳麓区科创港,围绕“百年回望: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”主题,启动了集中展示岳麓区科技创新发展成果、优秀科普场馆发展历程等内容的科普展。


欠你的眼泪诚邀原创歌词
欠你的眼泪

所属分类:音乐资讯

说谎的泪水诚邀原创歌词
说谎的泪水

所属分类:原创歌词

你的爱诚邀原创歌词
你的爱

所属分类:原创歌词

原创歌词 家诚邀原创歌词
原创歌词 家

所属分类:原创歌词

千里音尘绝诚邀原创歌词
千里音尘绝

所属分类:音乐资讯

免费电话咨询

24小时原创热线

本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,如果有侵权内容、不妥之处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删除,敬请谅解!联系邮箱:123456789@qq.com

  Copyright © 2011-2021 帝国资源网 . All Rights Reserved